close

隨著身體越來越沉重,此時已經到了懷孕的後期三十六週了,感覺全身的骨頭都沒裝好,像個老人一樣,連睡覺翻身都要唉唉叫...高齡懷孕真的比較辛苦吧?我看美櫻一整個體力很好,上班上到預產期,還自己騎摩托車!實在很厲害...

最近已經沒有去拍兔兔的3D照片,畢竟他已經長大了,不容易拍到臉部,就等生產那天,就可以正式的看到兔兔本人啦!

感謝主,整個孕程,除了中期發生一點狀況,之後一切都很順利,身體的不適也都是能夠承受的範圍,現在全心禱告求神讓兔兔很健康很平安,讓我的生產過程很順利,最好是沒有痛的感覺...(有點貪心的祈求,但我知道阿爸父是愛我們的,祂必垂聽!)

也很感謝老公始終如一的體貼,每天都擔心我肚子餓,或是身體不舒服...當我想吃什麼東西,老公都會盡量想辦法帶我去買!真是辛苦他了~

 

這張照片,我自己取名為"期待寶寶的來臨",雖然老公說:根本是媽媽睡著了...這是一種意境啊!(35mm人像鏡)

DSC004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然發現甜蜜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