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懷孕三十九週+2天...


兔兒子一點都沒有想退房的跡象,這幾天再等等看,要是下週還不想出來的話,醫生會建議催生囉...


聽說催生很痛,而且不知道催不催得出來?


心情有點小憂鬱,應該是擔心寶寶吧?加上天氣超級炎熱,不自覺煩躁起來...



你說:「 我好怕!」

真神說:我賜給妳們的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 提摩太後書1:7)


你說:「 不可能的!」

真神說: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真神卻能。

(路加福音18:27)


你說:「 我感到憂心與挫折!」

真神說:把將一切的憂慮卸給我吧,因為我顧念你們。

(彼得前書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然發現甜蜜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