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禮物

有一天,我收到了神送來的一件禮物,
一粒小小的種子。
我將它放在懷裡,小心翼翼地看護了四十週。

無論悲傷、高興,
哭泣,或放聲大笑,
無時無刻不擁抱著這份珍貴的禮物,
以一顆虔誠的心,一天天度過。


懷抱裡的這顆種子每天都在變化,
一點一點的長大。

我開始好奇,
種子長大了會開出什麼樣的花,
結出什麼樣的果。

但最疑惑的是,
我是否可以將它守護到最後。

神對我如是說。
「如果有一個理由能夠讓我相信,妳可以照看好這粒種子
那就是妳擁有獲得這份世界上最珍貴禮物的資格。」

每天我用虔誠的心餵養它,
它開始發芽,長出枝枒,新芽變成綠葉。
神告訴過我,待到種子開花時,便可修成正果。

小種子一點點成長,有一天結出了迷人的果實,
我不斷給予它陽光般溫暖的愛,
讓果實成熟,變得甜蜜。

我懷抱神賜的這顆小小種子,
愈發覺得世界上沒有比這更加珍貴的禮物。
因為我很清楚,
這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種子,
除了我之外,沒人可以擁有。

我比誰都更加明白,
神的這份禮物,獨為我一人準備。

(摘自幸福的胎教童話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然發現甜蜜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