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連日來的寒冷天氣,終於看到可愛又溫暖的陽光了,這天,是初二回娘家高雄的日子!高鐵大廳裡擠滿了返鄉的旅客,每個人手中總會帶著大包小包的台中名產當成伴手禮!現場瀰漫著一種開心過年還有思念家鄉的氣氛,好熱鬧...

到了高雄,天氣更是好了,路上看見不少人都穿著短袖,真是熱情的南台灣!一到家,就已經聞到陣陣撲鼻的香味,媽媽早已在廚房裡變出一道道豐盛的菜餚!這次肯定又會吃很多很多,也讓在我肚子裡的兔兔嚐一下外婆的手藝!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照片 003.jpg

照片 004.jpg 

整個桌子都塞滿了,還有三杯雞那些都還在廚房裡排隊!

這是一大早就開始忙碌的媽媽---

照片 005.jpg 

這是廚房助手,爸爸---

照片 006.jpg 

這是兩個孩子的媽,我的妹妹---

照片 007.jpg 

這是準備要大舉進攻的表情,我老公---

照片 008.jpg 

這是我跟兩個故作害羞狀的外甥---

照片 009.jpg 

吃飽了中餐後,全家人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又續ㄊㄨㄚ喝茶吃點心...孕婦總是很有藉口不斷地吃,可憐了老公跟著我變胖,一直被大家唸,老公我真對不起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然發現甜蜜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